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区委编办学习传达我区第三季度重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山海关区编办 发布时间:2020-07-20 发布者:秦皇岛山海关区编办

 

 7月20日,我办迅速传达学习区第三季度重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研究我办当前重点工作任务,坚定信心、强化举措、狠抓落实,确保我办在下季度乃至年底在全市系统内争先创优。

一是牢固树立力争一流、事先创优的工作理念。继续保持良好态势,不骄不躁,找准差距,攻坚克难,立足新时期机构编制工作,坚持统筹全局、科学分析、动态调整、补足短板,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确保我办第三季度全区各项工作排名增比进位。二是两手抓,确保日常业务工作与疫情防控工作双促进、两不误。一方面坚持科级干部带头与一般干部在分包小区严抓疫情防控工作,精准科学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同时做好文明城市复检、卫生城市创建工作;另一方面统筹推进各项体制改革工作,科学配置机构编制职能,强化机构编制日常管理。三是认真做好镇街改革工作“回头看”工作,积极争取上级支持区防贫中心设立事项。强化“五个到位”,做好我区镇、街改革后续工作,及时查缺补漏,推动改革向纵深发展;按照“撤一建一”原则,巩固脱贫成果,坚决防止致贫返贫,向市委编办申请独立设置秦皇岛市山海关区防贫中心。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112号
技术支持:河北卓越科技信息有限公司 冀ICP备09049359号
您是第594781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