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区委编办三措并举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信息来源:山海关区委编办 发布时间:2020-02-04 发布者:秦皇岛山海关区编办

区委编办三措并举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为全面落实委、政府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相关工作要求,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闻令而动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打赢防疫工作阻击战,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一是做好内部防控自开展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工作以来,我办认真做好本单位干部职工的排查登记,并建立离秦人员登记上报制度。确保不留盲区,不漏一人,经排查,我办干部职工未与来自武汉等疫情严重地区人员往来。

二是深入包联社区积极响应委、政府要求,组织我办全体党员干部进驻运输里小区(南区)开展联防联控工作,严格落实“四问”要求,通过配合街道社区做好“值班值守、防疫宣传、排查登记、建立疫情防控群工作,准确掌握所有进出车辆和人员信息,把当前新型肺炎“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的工作要点落到实处。

三是加强宣传引导我办全体党员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带头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不聚会不吃野味,减少不必要的外出,保持通风戴口罩,做好身边亲朋好友的劝导宣传工作,做到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并对包联社区进行防疫知识宣传,张贴警示标语、横幅,切实提高居民的防护意识。

截至目前,发放宣传单300余张,张贴标语、横幅2条,社区加入微信防控群200余人。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112号
技术支持:河北卓越科技信息有限公司 冀ICP备09049359号
您是第594781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