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容城县安全生产监察大队2020年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信息来源:容城县委编办 发布时间:2021-06-02 发布者:容城县委编办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629MB0M545862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20  年度)

 

 

 

 

 

 

单 位 名 称

容城县安全生产监察大队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容城县安全生产监察大队

宗旨和

业务范围

保证全县生产经营单位及从业人员的生命财产安全、维护正常的生产秩序 企业安全生产监察执法 企业安全生产教育培训监察执法 企业安全生产事故调查处理

    

容城县政府院

法定代表人

刘寅刚

开办资金

1(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全额拨款)

举办单位

容城县应急管理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1

1

网上名称

容城县安全生产监察大队.公益

从业人数

12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严格执行条例和实施细则相关规定,未进行变更登记。

一、行政执法基本情况 (一)行政许可实施情况。 2020年度,我局的行政许可申请共1宗,予以许可1宗。没有被申请行政复议,也没有被提起行政诉讼。 (二)行政处罚实施情况。 2020年度,我局共立案14起,罚没金额294.65万元。其中,事故罚款共计276.15万元。所以案件没有被申请行政复议,也没有被提起行政诉讼。 (三)行政强制实施情况。 2020年我局未发生行政强制案件。 (四)行政检查实施情况。 2020年度,我局共实施行政执法检查30家。其中,发现隐患并立案处罚的共计11家.事故立案三起,没有被申请行政复议,也没有被提起行政诉讼。 (五)行政征收、行政征用实施情况。 我局无行政征收、行政征用职权。 二、行政执法存在问题 机构改革后,我局职能涉及方面增多,但人员并不变化,专业知识不足,执法力量薄弱,大部分人员参与新区拆迁工作,导致局内执法工作无法开展,专业能力素质与新区现有监管形势的实际需要存在较大差距。 三、下一步工作计划 (一)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大行政处罚力度。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发现就要处理”的意识,坚持执法必严、违法必究的原则,始终保持严管重罚的高压态势。把执法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提前谋划重点时期安全生产执法工作,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推动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预防和减少各类事故的发生。 (二)推进综合执法改革,不断拓展行政执法深度。按照国家、省、新区关于应急管理领域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的工作要求,积极推进应急管理综合执法改革,切实转变执法理念,统筹开展安全生产、应急管理、防灾减灾救灾、抢险救援等方面执法活动,充分运用多种手段开展综合执法,不断拓展行政执法的广度和深度。 (三)要转变执法方式,提高行政执法信息化水平。按照国家、省、市有关要求积极配合完善“互联网+监管”信息平台建设,利用国家、省行政执信息化平台开展执法活动,录入相关基础信息,争取早日实现行政执法网上办理、法制审核和领导审批线上操作、执法文书自动生成流转、音像记录信息自动上传保存、处理结果自动推送公示,切实提高行政执法信息化水平和执法效率,促进行政执法方式转变。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经容城县应急管理局绩效考核评定,结果为合格。无奖惩及诉讼投诉情况。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事业单位

委托意见

  兹委托登记管理机关公示我单位年度报告书

 

法定代表人:                    公章:

                             2021-04-29

举办单位意见(含保密审查意见)

该年度报告书情况属实,并经保密审查,可以向社会公示

填表人: 何金茹  联系电话:15200060216  报送日期:2021年05月06日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