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雄安新区党群工作部来我县调研机构编制工作

信息来源:容城县编办 发布时间:2020-08-26 发布者:容城县委编办

715日,雄安新区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周辉和新区编办于海洋、秦世龙一行三人来我县进行调研,就我县编办基本情况和全县机构编制工作进行全面了解。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秦向辉、县委编办主任高春光及编办全体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高春光汇报了我县机构设置、人员编制基本情况和当前主要工作,提出县级机关行政编制少和乡镇在改革后承接工作量大等问题,对存在困难进行了客观分析;对下一步事业单位改革工作进行询问。秦向辉就加强各部门协调运转以及各单位存在人员编制紧张等情况进行了介绍,提出解决办法和思路。

副部长周辉表示,从中央编办来到新区,通过到容城调研,对县里机构编制管理、机构改革、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和域名管理等工作有了初步和全面了解;对我县编办在人员少和全县征迁、疫情防控任务重的情况下,能很好推进完成党政机构改革及深化乡镇改革等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同时提出要求:一是结合全县工作实际,统筹使用机构编制资源,进一步优化人员编制管理,提高编制使用效益;二是加强自身建设,加强队伍建设和能力提升,敢于创新,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