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容城县委编办积极推进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办理工作

信息来源:容城县编办 发布时间:2020-08-26 发布者:容城县委编办

为进一步提高办事效率,优化管理服务,县委编办认真谋划,多措并举,积极推进全县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办理工作。

一是建立台账。严格按照《容城县机构改革方案》,建立申领、变更、注销3类工作任务台账,对涉及部门分清先后顺序,加强沟通协调,有序推动办证工作。

二是优化流程。积极推行即时办结和“容缺受理”,对登记材料齐全、符合要求的采用即时办结;对登记材料有误的,指导专办员当场更正;对登记材料欠缺的采用容缺办理,可先办证,过后补交资料,大大提高办证效率。

三是主动服务。对需办理单位主动告知办理程序,主动提供资料模版,主动公开联系方式,主动讲解注意事项,做到随时提交随时办理,确保相关单位业务活动的正常开展。截止目前,完成全县行政、群团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初领4家,变更登记32家;事业单位设立登记3家,变更登记28家,证书到期换领新证38家,2019年度事业单位年度报告公示173家。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