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创优服务环境,提高服务效率

信息来源:迁西县编办 发布时间:2018-02-12 发布者:迁西县编办

为加快实现实力迁西、秀美迁西和幸福迁西提供良好的营商环境,我县坚持以“公开、便民、廉洁、高效”为服务宗旨,坚持以制度抓管理,以创新抓服务,以纪律作保证,以优质高效为目标,坚持推行“互联网+政务服务”,扎实推进网上审批、网上监察工作,创优服务环境,提高服务效率。

一、进一步推行“互联网+政务服务”体系。迁西县将“网上审批、网上监察工作作为“互联网+政务服务”的落脚点,加强政务服务网建设,全面深化政务公开、网上咨询、资料下载、网上申报等功能,使审批效率和政务服务水平大幅提升,全县公民办事更便捷、更高效。

二、扎实开展“网上审批、网上监察”向乡镇(街道)延伸工作。一是对各乡镇网络管理员网上平台操作进行再培训,切实改进基层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软实力。进一步对乡镇行政审批事项和公共服务事项进行梳理,对事项的名称、对象、条件、程序、时限、收费标准进行规范。二是开展乡镇审批平台维护,确保审批系统运行稳定,实现网上咨询、网上下载、网上申报、网上投诉“一条龙”服务。三是积极完善乡镇(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各项制度。迁西县秉承“以制度抓管理,以纪律作保证,以优质高效为目标”的理念,督促乡镇(街道)便民服务中心不断加强制度建设,修改完善《首问负责制度》、《一次性告知制度》、《限期办结制度》、《责任追究制度》、《AB岗工作制度》等15项制度,并编制《乡镇(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制度汇编》,达到了有场所、有设备、有人员、有事项、有制度、有服务,为乡镇(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各项工作规范化提供了重要保证。

 

版权所有:唐山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唐山市西山道3号市政府院内2号楼
技术支持:河北卓越科技信息有限公司 冀ICP备09049359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