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编办工作动员会召开

信息来源:雄县编办 发布时间:2021-04-02 发布者:雄县编办

4月1日下午,召开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县委编办党支部工作动员会,标志着第四巡察组正式进驻县委编办和县工商联开展第八轮巡察。动员会上,县委第四巡察组组长段雄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动员讲话,县委巡察办主任朱喜成就如何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县委编办党支部书记高春涛做了表态发言。会议由县委编办党支部书记高春涛主持。

 

县委第四巡察组组长段雄在动员讲话中明确了巡察总体要求、主要任务、工作方式和巡察对象、巡察内容、巡察时间等相关工作要求。段雄强调,坚决落实政治巡察要求,做好本职巡察工作,是县委巡察组和县委编办党支部共同的政治责任。要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积极配合巡察组工作;及时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上级关于巡察工作的具体要求,研究部署配合巡察工作的具体安排;政治巡察使命崇高,责任重大,要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同心同德,扎实工作,共同完成县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县委巡察办主任朱喜成就做好巡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两个维护”根本政治任务。被巡察党组织要以这次巡察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两个维护”作为政治原则和政治规矩,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推动党中央、省委、新区党工委和县委的决策部署落实见效;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支持配合县委巡察组开展工作。被巡察党组织要充分信任巡察组,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坚持党性原则,敢于直面问题、勇于反映问题,客观如实向巡察组反映情况;三是要严明纪律,树立巡察组的良好形象。巡察干部要坚守纪律底线,坚决贯彻巡察工作的纪律要求,县委编办要配合巡察组抓好纪律工作的落实。

县委编办党支部书记高春涛做了表态发言。一是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二是精心组织,全力配合,各股室要认真组织、周密安排、各司其职、密切配合,优质高效地做好协调联动、提供材料和服务保障工作;三是严守纪律,接受监督,领导班子发挥好带头模范作用,摆正位置、端正态度,真正把编办各项工作和决策部署置于巡察组的监督之下,为巡察组客观、全面、深入地了解真实情况提供便利;四是监督认领,抓好整改,诚恳接受监督检查,虚心接受批评建议,坚决做到边巡边改、立行立改、常抓常改,把巡察成果运用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全过程,真正使全面从严治党在我办落地生根。

 

最后,巡察组发放了巡察工作问卷调查表,县委编办全体人员按照要求如实进行了填写。

会后,县委编办按照巡察组部署要求,张贴了巡查公告、设置了举报箱,为巡察工作全面正式开展做好了准备工作。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