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直击心灵 十问吾身--县委编办开展“心灵...

信息来源:雄县编办 发布时间:2021-02-26 发布者:雄县编办


直击心灵 十问吾身

--县委编办开展“心灵十问”大讨论活动

 

    近日,县委编办召开了“心灵十问”大讨论专题会议,编办主任高春涛同志主持会议,编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前,编办召开领导班子会议,高度重视、提前部署。按照“心灵十问”的十条内容,制定了“心灵十问对照检查清单”,要求全办人员按照清单审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制定整改措施,明确努力方向。并决定开展“心灵十问”专题学习活动,以学增智、以学促干研究讨论制定了《编办“心灵十问”专题学习时间表》,整理了专题学习资料。

          

会上,编办主任高春涛同志原文传达了“心灵十问”内容。之后由领导班子带头,全办人员秉持实事求是的原则,针对编办整体和个人在思想观念、岗位职责、精神状态、纪律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展开大讨论,红红脸、出出汗,析病因、开药方,过程中大家的工作状态和思想认识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讨论过后,高春涛同志对大讨论活动进行总结表态。总体来说,大家实事求是、坦诚相见,通过大讨论进一步解放了思想、强化了对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重要性的认识,此次大讨论达到了预期效果。但本次的“心灵十问”大讨论活动绝不止于今日、绝不止于本次会议,大家要牢记“心灵十问”的内容,每日“十问吾身”,对照实际找差距、对照标准明方向、对照目标添动力,在自省、自警中进步提升,努力打造素质优良、作风过硬的机构编制队伍。今后,我们应当紧紧围绕“五新”目标进一步谋划工作,落实全省编办主任会议精神,坚决杜绝“差不多”心态,将工作做实、做到位。脚踏实地做好机构编制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体制机制保障,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为雄安新区高质量发展、高标准建设贡献我们编办的力量。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