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中共唐县县委编办党支部到白求恩柯棣华纪念馆开展“弘扬白求恩精神,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唐县编办 发布时间:2023-07-01 发布者:唐县编办

 

                        中共唐县县委编办党支部

白求恩柯棣华纪念馆开展“弘扬白求恩精神,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主题党日

      

 

在建党102周年之际,县委编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白求恩柯棣华纪念馆开展“弘扬白求恩精神,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馆内的图片、实物,学习白求恩、柯棣华崇高的国际主义、共产主义精神, 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白求恩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培育爱国之情,激发报国之志。

活动中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激励了广大党员干部铭记党的光荣历史,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坚定了干事创业信念,凝聚了团结奋进力量,为中国式现代化唐县篇章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