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中共唐县县委编办党支部会同县直有关部门党支部开展 “党课开讲啦”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唐县编办 发布时间:2023-06-16 发布者:唐县编办

中共唐县县委编办党支部

会同县直有关部门党支部开展 “党课开讲啦”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县委编办党支部紧紧围绕六月份“党课开讲啦”专题党日活动,同时按照县直机关工委整合党建资源、汇聚党建合力开展“联学共建”要求,6月15日会同县委党校、县妇联、县科协、县总工会、县人民医院、县融媒体中心等党支部到县人民医院新院区开展“联学共建”、“党课开讲啦”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参观了县人民医院新院区、党员活动室建设,学习了党的知识,了解了县人民医院党建取得的成效,看到差距,找出了不足,明确了今后党建努力的方向。

活动中,观看了党员教育宣传片榜样的力量《在希望的田野上》,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以优秀党员为榜样,学习先进、争当先进,推动基层工作高质量发展,真正把学习榜样的动力落实到工作学习生活的方方面面,彰显新时代党员干部的使命担当。

活动中,“联学共建”各单位党支部书记根据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总书记在河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市县委全会精神心得,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要求广大党员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努力为基层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进一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为加快建设文化名县、经济强县、美丽唐县发挥好党员作用,为广大党员上了一堂生动党课。

最后,全体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总书记在河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市县委全会精神谈心得,讲体会,表示要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强化党员意识,永葆先进性。

 

 

2023年6月16日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