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唐县县委编办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唐县编办 发布时间:2022-11-03 发布者:唐县编办

唐县县委编办

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

 

113日唐县县委编办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上,党员干部结合学习情况,谈认识、讲体会、亮态度。会议对做好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增强学习领悟的政治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激发学习的内生动力,增强学习的主动性、自觉性,抓住关键词,抓准新变化,深刻学习领会会议的精神内涵、核心要义。会议强调, 要坚持联系实际,加大学习成果的转化力度,把学习中找到的新思路、新点子运用到工作中去,边学习边思考,形成切实有效、可操作性强的工作举措,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机构编制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为建设保西现代品质生活之城推进唐县高质量发展贡献机构编制部门力量!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