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深人贯彻落实省市领导对《关于西安老侯...

信息来源:滦南县编办 发布时间:2018-08-18 发布者:滦南县编办

滦南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深人贯彻落实省市领导对《关于西安老大件吊装运输有限公司通行手续办理情况的报告》批示精神的通知

 

各镇(街道),县直有关部门

根据近日省委书记王东峰同志、省长许勤同志在保定市委市政府《关于西安老侯大件吊装运输有限公司通行手续办理情况的报告》上的批示精神,丁绣峰市长批示:“要排查和通过各种渠道畅通民意,及时发现和解决‘熟视无睹’问题”;胡国辉常务副市长批示:“请营商办按领导批示意见,抓好落实,避免类似问题在唐山发生”。优化营商办(编办)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领导的批示精神,扎实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打造“四最”唐山品牌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展自查自纠。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以此为鉴举一反三,深入开展自查自纠,科学制定应对措施,进一步优化政务流程,减少审批环节,提高审批效率优化营商环境坚决杜绝熟视无睹和推诿扯皮问题的发生。

二、发动社会监督。各级、各部门要全方位、多角度发动社会监督,建立并畅通民意渠道,及时发现和解决存在问题,将问题扼杀在萌芽状态,避免此类问题滦南发生,真正让企业和群众满意

三、反馈落实情况。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贯彻落实省、市领导批示,将具体落实情况8月24日前(同每月工作总结一并)

优化营商办(电话:4122365;邮箱:lnxsgb@126.com)。

 

附件: 西安老候大件吊装运输有限公司通行手续办理事件梗概

 

 

 

 

    滦南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8月17日

 

 

 

 

西安老候大件吊装运输有限公司通行手续办理事件梗概

 

7月27日上午,西安老侯大件吊装运输有限公司在微信公众号“金伍话交通”发布《大货车主给河北省委王东峰书记的一封公开信》。反映其公司接受委托从保定天威变压器厂运输三台变压器到国家电网陕西省电力公司西安南山750kv变电站,变压器重74吨,车货总重110吨(按照118吨申报防止称重误差)。7月10日,其在全国大件运输跨省并联审批平台申报办理3台车的全国一证通的超限运输通行证,资料齐全,完全符合申报要求,沿途河南省一两天审批通过,陕西省几分钟通过!但在河北17天未能通过审批。侯少刚在公开信中表示,“一直以来,全国大件运输行业都有个看法,就是河北省超限运输通行证很难办,大件车到了河北省就找带车黄牛带车又快又省钱,办证费时间还不一定能办下来。久而久之,大件车通过河北就几乎不办证,就找带车黄牛带车。所以呢,河北省不是境内不通行大件车,而是这些车不办证,河北交通厅自然就办不了几个100吨以上的证。”

7月27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看到来信后,高度重视,连夜当即作出批示并提出明确要求。王东峰要求省交通运输厅主要负责同志立即处理此事,并把处理结果报告省委、省政府。王东峰要求,要举一反三,认真反思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坚决彻查。

 

版权所有:唐山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唐山市西山道3号市政府院内2号楼
技术支持:河北卓越科技信息有限公司 冀ICP备09049359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