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动态

张北县委编办深挖编制潜力为全县招才引智赋能

发布日期:2023-12-18 信息来源:张北县委编办



张北县委编办高度重视人才工作,遵循“控制总量、盘活存量、有增有减、动态管理”的原则,合理利用编制资源,为全县招才引智工作赋能。

建立事业编制周转池为人才“留位”。立足实现事业编制资源共享共用,破解“空编不用”“无编可用”并存的难题,建立了可动态调整的事业编制周转池。同时,明确周转池事业编制使用必须紧扣全县发展战略,由县委编办统筹调配,为急需人才预留足够的位置。

深入调研缺编情况帮人才“谋位”。深入乡镇、街道等基层一线和学校、医院等单位,全方位开展调查研究,详细了解人才工作需求和人才队伍状况,进而全面掌握全县机构编情况及地区人员紧缺情况,为人才落地谋求合适的位置,确保稀缺的编制资源真正用在刀刃上。

精准对应中心工作让人才“落位”。协同组织部门开展“双百人才集聚工程”,聚焦全县重点产业、重点领域和急需行业的人才空白,储备100名左右硕士及以上高学历人才、100左右基层治理专业化人才,实现了人尽其才,为助力全县经济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