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动态

丰宁县编委办全面完成事业单位清理规范工作

发布日期:2018-10-18 信息来源:丰宁县编委办

按照承德市委、市政府《关于进一步开展全市事业单位清理规范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和市编委办统一部署,丰宁县编委办高度重视,积极组织落实,日前已全面完成事业单位清理规范工作。

加大事业单位精简力度,进一步优化事业单位资源和结构。该清理的清理,该撤销的撤销,该整合的整合,本次清理共撤销事业单位机构10个;按照政事分开、事企分开原则,科学界定事业单位名称和职责范围,更名并明确职责机构11个;精减事业编制数量,规范编制结构,确保财政供养人员只减不增。除职业教育学校、中小学、公立医院、专业公共卫生机构、纯公益性科技文化事业单位外,县直现有事业编制总体按照10%的比例核减,从事生产经营活动事业单位一次性核减空编。收回全额事业编制78个,差额事业编制13个,自收自支事业编制374个;教育、卫生事业单位和乡镇事业单位,在重点部门完成清理规范后,也全部进行分类和清理规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