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动态

石家庄市长安区率先公布区本级第一批“一次办好”审批服务事项目录清单

发布日期:2018-11-10 信息来源:石家庄市长安区编委办

为深入推进全区简政放权,切实提升审批服务便民化水平,根据石家庄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入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的实施方案》要求,长安区编委办多措并举,率先编制公布区本级第一批“一次办好”审批服务事项目录清单。

依据省市相关文件要求,该区准确把握“一次办好”事项清单编制依据、编制范围、编制原则和方式方法,并设立专门的咨询电话、微信工作群,及时解答编制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要求各部门制定工作台账,推动工作进程,及时将目录清单征求区法制办、区发改局、区行政审批局意见。

截止目前,长安区已梳理完成区本级涉及8个区级部门(单位)政务服务“一次办好”事项,共包含106个主项、168个子项,其中能实现“马上办”事项52项、“网上办”的事项52项、“就近办”的事项1项。印发《石家庄市长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公布区本级第一批“一次办好”审批服务事项目录清单的通知》,率先公布区本级第一批“一次办好”审批服务事项目录清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