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动态

井陉县编委办集中学习省机构改革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8-11-10 信息来源:井陉县编委办

全省深化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后,石家庄市井陉县编委办迅速组织全体人员学习贯彻有关精神,并扎实做好县机构改革的谋划工作。

在对已经公开的省机构改革方案认真学习的基础上,进一步谋划并完善县级机构改革预案。一是规范部门名称。即对照省机构改革方案确定的部门名称,规范该县改革预案涉及的部门名称。二是明确职责划转。对照省机构改革方案明确的职责划转,进一步细化县改革预案中涉及的职责调整,将原预案中的“有关部门”全部明确到某个具体部门,做到不重、不漏、不含糊。三是细化工作进度。按照省、市明确的县级机构改革完成时间表,及时修订细化县机构改革工作进度,明确改革路线图、时间表,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县机构改革各项工作任务。四是严明改革纪律。改革期间,严格执行政治纪律、组织纪律、机构编制纪律、保密纪律等,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机构改革,为建设经济强县、美丽井陉提供坚强体制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