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高碑店市委编办“三坚持三到位”深入开展 “万人助万企”行动

信息来源:高碑店编办 发布时间:2022-09-16 发布者:高碑店编办

        近日,按照保定市及高碑店市“万人助万企”活动部署要求,市委编办“三坚持三到位”,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行动,聚焦企业发展问题,助力企业攻坚克难,提振企业发展信心,为经济发展积蓄能量。

一是坚持科学谋划,全面部署到位。9月13日下午,该组织召开“万人助万企”行动专题会议,科学谋划,精心部署,吃准吃透相关政策,明确专人包联,明确工作标准,明确时间节点,充分调动包联干部积极性,确保高质高效完成任务。


二是坚持多措并举,全面摸底到位。9月14日至9月15日,该办组织机关企业包联人员对30家企业开展走访摸底。一是积极电话沟通。与企业负责人保持电话沟通,对企业经营地址、负责人姓名及电话、经营范围等内容进行核实登记,掌握一手台帐。二是开展实地走访。机关包联人员下沉到企业开展实地走访活动,向企业发放《保定市“万人助万企”行动告企业明白纸》,当好企业了解政策的“专业宣传员”。走访期间,通过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充分了解企业经营情况,询问企业诉求,与企业负责人互留联系方式,鼓励企业用好政策发展生产,做助企纾困的“贴心帮办员”。三是及时总结研判。走访结束后,该办包联人员及时交流总结,形成工作台帐,书写工作日志,建立健全长效帮扶机制,将问题形成书面报告并反馈相关部门,追踪问题解决进度,做服务企业工作的“联络员”。


三是坚持用心用力用情,全面落实到位。该办机关企业包联人员认真履行包联责任,用心用力用情促进政策落地,千方百计解决企业诉求,坚决做到“有求必应、无事不扰、不叫不到、随叫随到”,以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全面助力企业发展,为促进高碑店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