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动态

沧州市委编办积极稳妥推进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电子证照数据归集工作

发布日期:2023-06-09 信息来源:沧州市委编办

立足推进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电子化,实现电子证照与纸质证照同步签发,沧州市委编办认真组织开展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电子证照数据全量、实时归集工作,为下步改革夯实基础。

认真学习领会全市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加快推进电子证照数据全量、实时归集的工作方案》和电子证照归集工作调度会议精神,明确专人负责,实化推进措施,重点学习掌握使用“沧州市电子证照库管理系统”操作方法,为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的电子化转换工作打好基础。坚持实时线上系统维护与“信息归集台账”比对相结合,及时更新台账内容,详细核实事业单位名称、职责调整。对核实过程中存在变更、注销不及时等问题建立台账,第一时间联系有关事业单位及其举办单位,督促其限期整改,确保信息线上线下一致。在此基础上,将市本级登记的264家事业单位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法定代表人、举办单位等4752条信息全量录入“沧州市电子证照库管理系统”,并建立周报制度,实时上传办结业务形成的数据,确保数据实时更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