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防风险保安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http://www.hebjgbz.gov.cn 点击次数:?  2022-09-29 

       市委编办防风险保安全                

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9月26日,市委编办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王锐锋主任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通报了十二届市委第55次常委扩大会精神,学习传达了省市主要领导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批示;并对国庆假期安排、值班、疫情防控等工作做了明确要求。

王锐锋主任强调,从现在到党的二十大会议结束,全体党员干部要做到“三不”,不喝酒、不外出不休假、不聚集。要切实增强政治敏感性,保证和谐稳定的政治环境,值班人员全时在位。要严肃工作纪律,严格遵守保密各种规定,严防各种泄密事件发生。市委编办要始终围绕市委大局、中心开展工作,扎实做好全市机构编制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信息来源:张家口编办
责任编辑:张家口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