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赞皇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赞皇县召开乡镇和街道改革工作协调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0-06-09 点击次数:?
【字体:

赞皇县召开乡镇和街道改革工作

协调推进会

2月28日上午,赞皇县召开乡镇和街道改革工作协调推进会,会议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高永阁主持。赞皇县乡镇和街道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及改革工作专班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县委编办主任侯建军传达了省、市关于乡镇和街道改革有关精神,宣读了《关于调整县委深化机构改革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组成人员成立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工作专班的通知》和《关于严肃纪律确保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顺利实施的通知》,并对改革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对各相关单位提出了任务清单、时间表、路线图,全县改革工作扎实推进。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高永阁就做好全县乡镇和街道改革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一充分认识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的重要意义。乡镇和街道是党和政府密切联系群众的重要桥梁和纽带,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对于加强基层政权建设、统筹城乡发展、维护社会稳定、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二是精心组织,狠抓落实。改革工作专班各小组一定要准确把握乡镇和街道改革的目标任务和总体要求,按照改革任务清单做好改革的各项工作,要实行倒排时间工作制度分解各项工作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各项改革任务;三是严肃机构改革各项工作纪律。严格执行政治纪律、组织纪律、机构编制纪律、干部人事纪律、财经纪律、保密纪律,做到令行禁止。

 

中共赞皇县委编办

2020.2.28

 

来源:赞皇县机构编制网
责任编辑:zanhuangbb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