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赞皇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赞皇县编委办积极贯彻落实全市编委办主任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15-03-17 点击次数:?
【字体:

赞皇县编委办

积极贯彻落实全市编委办主任会议精神

 

 

3月13日上午,赞皇县编委办召开全体会议,邢书芹主任主持会议并传达全市编委办主任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主要内容有,左建平主任在全市编委办主任会议上讲话全文;石家庄市编委办2015年工作要点。会议对我办2014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成绩,梳理出了不足。会上,根据左建平主任讲话精神及市编委办2015年工作要点,对我办2015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工作安排突出强调,要全力做好我县建立行政权力清单制度及建立责任清单制度工作,确保按上级要求做好两个清单的公开工作,确保我县审改工作做到实处。

    会上,邢书芹主任号召我办全体人员,切实把市委、市政府关于着力改善两个环境,特别是改善发展环境要求落到实处,人人争做遵纪守法模范,人人争当爱岗敬业标兵。在新的一年里,确保我办工作再上新台阶。

 

                     2015年3月13日

来源:赞皇编办
责任编辑:赞皇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