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盐山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盐山县召开“感动盐山·2018年度群英会...

发布时间: 2019-02-21 点击次数:?
【字体:

    2月18日上午,县交通局会议室内群英荟萃,掌声不断。

    “感动盐山·2018年度群英会”隆重召开,大会全面总结2018年度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表彰各条战线先进典型。

    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薛泽通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薛泽通指出,2018年是盐山发展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县委始终坚持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全县上下抗压负重,奋力前行,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进展,十个方面工作稳中有进,全县保持了总体平稳、稳中向好、蓄能待发的态势。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是全县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优秀典型、杰出代表,在他们身上,集中展现了厚道、大气、创新、勤奋的盐山精神。

    薛泽通强调,县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确定了“打好两场战役,抓好十项工作,办好二十件大事”的总体工作布局,县委把2019年确定为“落实年”。各级各部门必须以忠诚担当有为的奋进姿态,认真办好盐山发展中的每件事,走好盐山发展中的每一步,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创盐山发展新局面。

    薛泽通要求,全县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树雄心、立壮志,强产业、惠民生,出亮点、争上游,奋力谱写盐山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县委副书记、县长丁清波在会上致辞。
    丁清波指出,全县广大干部群众要以先进为榜样,学习他们解放思想、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学习他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学习他们攻坚克难、开拓创新的坚强意志,学习他们务实干事、善做善成的扎实作风,在新的一年,铆足精气神,积极投身新时代全面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县、生态宜居美丽盐山”的伟大实践中来,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有力的举措,奋力谱写盐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群英会通过视频短片的形式总结回顾了2018年度全县各行各业、各条战线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集中力量打好一场战役,抓好十个方面工作,在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县、生态宜居美丽盐山中取得的丰硕成果。
来源:盐山县机构编制网
责任编辑:yanshanx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