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无极县机构编制网
行政体制改革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行政体制改革

无极县委编办精心组织开展深化乡镇改革“回头看”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5-26 点击次数:?
【字体:

无极县委编办精心组织开展深化乡镇改革“回头看”工作

 

为进一步巩固深化乡镇改革成果,无极县委编办精心组织开展乡镇机构改革回头看,围绕重点改革任务落实情况,全面检查评估改革成效,认真抓好整改提升,切实巩固和扩大乡镇机构改革成果。

一是精心谋划部署,加强协作配合。无极县始终坚持改革工作高站位,“回头看”工作由组织部长亲自抓,召开动员部署会,组织部、编办、政法委、司法局、行政审批局等部门针对乡镇政务服务、综合执法、综合指挥平台、人员编制等情况提出意见建议。各部门协调联动,组成联合督导检查组,深入11个乡镇开展实地查看工作开展针对性督导,形成推动工作、狠抓落实的强大合力。

二是深入实地调研,强化督导整改。通过听取汇报,查阅相关资料及现场查看办公场所、办公设施情况,与相关负责同志座谈等方式,逐一了解改革任务落实情况,重点突出问题导向,全面督查是否存在改革任务落实不到位、改革长效机制不健全等问题。对督导发现的问题要求乡镇立整立改,确保改革工作取得实效,各项政策落实到位。

三是持续跟踪问效,建立长效机制。根据改革总体要求,建立改革任务落实情况动态跟踪机制,对改革具体落实情况持续跟踪,坚持向上向下问计,及时研究解决改革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认真总结取得的经验,推动改革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

 

 

来源:无极县委编办
责任编辑:无极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