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无极县机构编制网
行政体制改革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行政体制改革

无极县编委办赴江西乐平、湖口等地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 2018-10-18 点击次数:?
【字体:

10月10日——15日,石家庄市无极县编委办乔贵云主任一行二人,赴江西省乐平市、湖口县等地进行了考察学习。

此次考察,重点就乡镇政务服务事项清单制度管理、经营性事业单位改革进行了学习交流。乐平市、湖口县在乡镇政务服务管理工作中具有成功的经验做法,工作方法灵活严谨,清单制定详细完善,对无极县正在进行的乡镇政务服务事项清理工作具有一定的借鉴意义;在经营性事业单位改革工作中,两个地方对国资企业改革先试先行,实行老人老办法、新人新办法,经验可取。同时就机构改革、事业单位登记管理等其他方面工作进行了全面交流探讨。通过此次交流学习,无极县编委办既学习了先进的工作经验,又发现了自身的不足。为有效推进无极县编委办各项工作,考察结束后,无极县编委办及时召开学习会,结合县实际情况,对当前的重点工作做了进一步改进安排,有效提升了工作质量和效率。

来源:无极县编办
责任编辑:无极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