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万全区机构编制网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关于做好国务院、省政府2015年第一批和...

发布时间: 2016-01-12 点击次数:?
【字体:

万政办〔201594


万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做好国务院、省政府2015年第一批和市政府取消和调整行政审批事项衔接落实工作的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县政府各相关部门:

    根据张家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国务院和省政府2015年第一批取消和调整行政审批事项衔接落实工作的通知》(张政办发〔201517号)文件要求,我县衔接国务院和省政府取消1项,衔接市取消1项、暂停2项、转为日常管理2项;改为后置审批的工商登记前置审批事项8项。为做好上下衔接,确保取消和调整事项落实到位,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做好衔接落实工作,对取消的行政审批事项,立即停止审批,不得以事前备案、核准性备案等名义继续实行变相审批。要认真研究制定事中事后监管措施,防止监管缺位。对工商登记前置审批事项改为后置审批的,要采取有效措施,做好涉及市场主体注册登记、行政审批和市场监管工作,保证顺利实施。

   附件:衔接国务院、省政府2015年第一批和市政府取消和调整行政审批事项目录

 万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5年10月29

     

 

 


  万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5年10月29印发 

来源:万全县编办
责任编辑:万全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