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万全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万全县编委办学习“三严三实”精神,强化机...

发布时间: 2015-07-16 点击次数:?
【字体:

万全县编委办学习“三严三实”精神,强化机构编制管理

 

    近期,万全县编办干部充分结合自身工作,通过自学、集中学、座谈讨论学等多种形式,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三严三实”讲话精神,以学习促思想观念转变、能力素质提升,有力推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为将“三严三实”精神学好用好,县编办召开了专题会议动员部署,要求全体干部合理安排学习时间,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学习规定内容,深刻领会“三严三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制定了“三严三实”集中学习计划并以习近平总书记“三严三实”讲话集中学习讨论。

编办工作人员纷纷表示,今后将以“三严三实”讲话精神为行动指南,坚定理想信念,提升道德境界,贯彻规章制度,践行党员宗旨。认真学习掌握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机构编制人员核查和实名制管理等当前和今后一个阶段中心工作,强化执行力。并对照编办工作计划和责任分解,查摆工作推进中的问题和不足,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改,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来源:万全县编办
责任编辑:万全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