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望都县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望都县委编办赴狼牙山进行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 2021-05-24 点击次数:?
【字体:

望都县委编办赴狼牙山进行党史学习教育

522日,县委编办党支部深入红色教育基地狼牙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重温党的艰苦奋斗光辉历史,缅怀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感悟思想伟力,砥砺初心使命。

在五壮士雕塑前,刘华主任带领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致敬先烈宁死不屈、战斗到底的革命精神。随后,参观狼牙山五勇士陈列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透过一张张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件件先烈们的珍贵遗物,深入了解了抗日战争时期狼牙山战斗的历史背景,再现了抗日军民在共产党的领导下抗击日寇的英雄业绩和悲壮历史,重温了革命先烈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英雄主义情怀。

刘华主任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学会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要通过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学习老一辈革命家视死如归、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和工作水平。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是一次红色革命的净化和洗礼,备受鼓舞,一定会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发扬战斗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来源:望都县委编办
责任编辑:望都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