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望都县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望都县编办“四抓”促作风建设

发布时间: 2016-12-27 点击次数:?
【字体:

望都县编办“四抓”促作风建设

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工作思路、提高工作效能,我办采取多项措施,完善管理考核制度,严肃工作纪律,加强机关作风建设。

一抓作风学习。组织党员领导干部通过每周一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学习中央、省、市、县委关于作风建设方面的重要论述及重要讲话精神,针对如何切实加强作风建设问题展开讨论,并联系工作实际情况,深入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整改问题、提高认识。

二抓责任意识。将各项决策和工作任务细化、量化,分解落实到每个科室每个人,明确责任分工、责任目标和完成时限,狠抓落实,努力做到发展目标切实、工作措施扎实、工作作风务实、爱岗敬业诚实,力促各方面工作实现跨越发展。

三抓服务效能。大力倡树“立说立行,马上就办”工作理念,狠抓优质服务,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深入推进服务型机关建设,全力以赴为群众服务,树立编办良好形象。     

四抓规章制度。建立健全首问负责、限时办结等各项规章制度,严格按照制度办事,形成规范管理的长效机制,促进机关作风好转,工作效能提升,队伍综合素质提高。

 

来源:望都县编办
责任编辑:望都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