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望都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以文明擦亮城市底色 用行动践行党员使命

发布时间: 2023-03-23 点击次数:?
【字体:

以文明擦亮城市底色  用行动践行党员使命

——县委编办扎实推进文明县城创建活动

自创建全国文明县城工作开展以来,县委编办认真贯彻落实全县创建文明县城工作指示精神,聚焦工作重点,制定可行方案,深入分包责任区鑫达园小区,从改善市容环境、规范公共秩序、营造创建氛围、引导群众参与四个方面着手,统筹安排,分解任务,实实在在的解决了创建工作中的一些突出问题。

39日生活小区点位创城工作调度会后,该办根据《分包鑫达园小区创城工作台账》,立即行动,点对点进行整改:一是对小区内环境卫生、楼道死角、楼道内杂物、张贴广告等进行清理,并新增设2块自创性公益广告和双争标语;二是为小区配备了分类垃圾桶15个,垃圾桶盖28个;三是为鑫达园小区新购灭火器64个,完善了消防设施,杜绝了火灾隐患; 四是针对该小区乱贴乱画乱喷小广告现象,组织志愿者和工人对墙体、楼梯间广告进行集中清理、粉刷;五是组织社区干部和物业对小区内飞线进行了统一治理,消除了老旧线路消防风险。

随着一系列创城举措的落地,县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以自身的实际行动激发和带动小区居民自觉参与到创城行动中来,获得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鑫达园小区环境更加干净整洁,邻里关系更加和谐友爱。

 

 

来源:望都县委编办
责任编辑:望都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