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望都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凝心聚力再出发 踔厉绘就新蓝图

发布时间: 2022-11-16 点击次数:?
【字体:

凝心聚力再出发  踔厉绘就新蓝图

——望都县委编办深入学习贯彻县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

1116,望都县委编办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专题学习了望都县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

会上,李玉乐主任对冯涛同志在全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及县委常委会工作报告进行了传达,并对书记的讲话进行了深度剖析传达完毕后,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书记的讲话和报告总结了对望都发展具有重大意义的大事要事,对抓好望都七个方面发展提出明确要求,站位高远,措施精准是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纲领性文件,体现了十四届常委会忠诚履职、务实进取的精神

会上还认真学习了全会决议。

最后,李玉乐主任就如何做好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点要求一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县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上来。更加坚定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广泛凝聚起共同奋斗的力量二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当好“组织员”,迅速组织传达学习;当好“宣传员”,在广泛开展宣传宣讲;当好“信息员”,及时报送全会精神学习情况。三要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秉持“二三三六”工作思路不动摇,要对标上级部署和年度目标任务要求,全力以赴抓好末端落实,提前谋划2023年工作,奋力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为建设品质为先的精致望都贡献力量。

 

来源:望都县委编办
责任编辑:望都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