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望都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召开市委编办对2021年度县级党委编办工作完成情况点评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2-07-07 点击次数:?
【字体:

望都县委编办

召开市委编办对2021年度县级党委编办工作完成情况点评研讨会

 

74日,望都县委编办召开专题研讨会,传达通报市委编办对2021年度县级党委编办工作完成情况的点评意见。

会上逐一通报了各县(市、区)2021年度工作中的成绩和存在问题,并分析讨论了望都县委编办对比其他兄弟县(市、区)的优势和差距。2021年度,望都县委编办各项工作部署积极主动,工作标准较高,受到市委编办的高度肯定。

微信图片_202208010935467

 

 

 

 

 

 

 

县委编办主任李玉乐强调,过去的一年,我们虽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还有很多不足,在今年的工作中,要着重做到以下几点:一要肯定成绩。继续传承和发扬积极肯干、锐意进取的工作作风,带着激情去工作,在摸爬滚打中增长才干。二要居安思危。清醒认识到望都县委编办在机构编制信息发布、机构编制研究和信息宣传工作上的不足,按照个人分工,抓紧与先进县市对接学习,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尽快补齐短板,争先进位,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推动我县2022年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望都县委编办
责任编辑:望都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