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望都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县编委办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发布时间: 2018-11-29 点击次数:?
【字体:

县编委办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11月26下午,县编委办利用周一例会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要求党员干部做到深学全文、先学一步、学深一层。

 

一要推动落实。条例是党内法规,也是纪律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和载体,学好《条例》才能抓好落实。对所有党内法规要有敬畏之心,要让制度“长牙”、纪律“带电”。机关支部委员要带头学习,带动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的基础上,严格按照《条例》要求开展党支部各项工作。

 

二要把握要义。提升组织力和突出政治功能是贯穿《条例》的精髓和要义,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要在履行教育、管理、监督党员和组织、宣传、凝聚、服务群众的职责中体现党支部的组织力。要在强化党员“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中体现党支部的政治功能。

 

三要提升质量。加强党支部的组织设置和党支部委员会自身建设,明确党支部的作用和任务,规范党支部的工作机制和组织生活,推进党支部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让县编委办党建工作质量有一个明显的提升。

 

 

来源:望都县编办
责任编辑:望都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