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机构编制网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国务院2015年第一批取消调整行...

发布时间: 2015-05-19 点击次数:?
【字体:

 

围政办通〔201551

 

 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做好国务院2015年第一批取消和调整

行政审批事项衔接落实工作的通知

 

县直有关部门、驻县有关单位:

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同县政府有关部门对《国务院关于取消和调整一批行政审批项目等事项的决定》(国发201511号)和《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国务院2015年第一批取消和调整行政审批事项衔接落实工作的通知》(冀政办发20158号)中取消和调整的行政审批事项进行了衔接。我县此次衔接国务院取消行政审批事项12项;衔接国务院改为后置审批的工商登记前置审批事项6项,另有审批权在市以上的事项15项一并公开。为做好上下衔接,确保取消、调整事项落实到位,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各有关部门(单位)对国家、省、市公布取消的行政审批事项,要坚决取消,要研究制定事中事后监管措施,防止监管缺位;对工商登记前置审批调整为后置审批的事项,要采取有效措施衔接,做好涉及的市场主体注册登记、行政审批和市场监管工作,保证顺利实施。

县政府各有关部门、驻县有关单位要根据本部门(单位)涉及取消和调整的行政审批事项,及时调整本部门(单位)保留实施的行政审批事项目录清单和审批流程图,并通过门户网站、政务中心电子显示屏、公开栏等载体予以公布。

 

附件:衔接国务院2015年第一批取消和调整的行政审批事项目录

 

                                          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5519

衔接国务院2015年第一批取消和调整行政审批事项目录.xls

来源:围场编办
责任编辑:围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