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唐山市机构编制信息(2018年第78期)

时间: 2018-06-20 作者:唐山编办

内部资料

注意保存

 
 

 

 


唐山机构编制信息

(第78期)

(总第275期)

唐山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18615

[工作动态]

 

市编办积极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

理论考试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市编办全体党员干部更好的掌握和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以考促学,切实在“学深、学透”上下功夫。按照市委宣传部有关要求,市编办于2018613日由机关党委组织办科级以下全体党员干部共39人进行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理论考试。

考试采用闭卷的形式,试题内容为填空与简答题。考试前,机关党委将《十九大应知应会知识120题》发放给党员干部进行自学,内容涵盖党的十九大报告、新党章等。为使党员干部对十九大报告有更深入的了解,市编办多次组织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辅导,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新时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等,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帮助全体党员干部深刻理解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

通过以考促学,促使全体党员干部在吃透十九大精神实质的基础上,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创先争优,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全面推进机构编制事业再上新台阶奠定坚实的政治理论基础。

(市编办机关党委供稿)

 

省督导组对我市“三不分”和“放管服”

回头看自查自纠、整改落实阶段工作进行

专项督导

 

按照省巡视整改暨“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整改“回头看”实施方案统一部署,613日至14日,省政事不分政企不分政会不分问题清理整改(以下简称三不分)“回头看”工作第三督导组一行6人对我市三不分回头看自查自纠、整改落实阶段工作进行专项督导。市纪委驻市政府办公厅纪检组、市政府办公厅、市编办三不分回头看领导小组、市行政审批局放管服领导小组及相关责任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督导组听取了市编办副主任高春平、市行政审批局副局长赵晓彤关于我市三不分和放管服回头看自查自纠、整改落实阶段工作进行的专题汇报,市纪委驻市政府办公厅纪检组长(市“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整改“回头看”督导检查组第三组组长)李鸿祥、市直相关部门、路南区与督导组交换了意见,现场抽查了三不分部分问题台账。会后,督导组对市民服务中心进行了实地查看,对路南区、玉田县分别进行了督导检查。

督导组对我市三不分回头看自查自纠、整改落实阶段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督导组组长、省质监局调研员赫成刚在交换意见时指出,唐山市三不分回头看工作牵头作用发挥充分,安排部署及时到位,整改台账详实齐全,成效明显,各项工作推进扎实有力。下一步,要继续加大工作力度,按照全省关于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整改“回头看”统一部署和时间节点,高水平、高质量完成三不分、放管服“回头看”工作任务,确保两个专项清理整改“回头看”工作稳步推进。

(市编办事业处供稿)

 

 

 

 

 

 

 

 

 

 

 

 

 

 

 

 

 

报:中央编办,省编委办,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同志市编委会成员

发:各县(市、区)党委、政府、编委,市直各单位,省市有关媒体

(共印150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