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市级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市级动态

唐山市召开全市编办主任座谈会

时间: 2023-09-22 信息来源:唐山编办

 

唐山市召开全市编办主任座谈会

 

9月20日,市委编办组织召开全市编办主任座谈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高春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编办领导班子成员、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党委编办主要负责同志及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蔡奇同志在地方机构改革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做好地方机构改革组织实施工作的意见>的通知》精神和中央编办地方机构改革组织实施专题培训班精神,并对下一阶段改革工作具体贯彻落实做出部署。会上,各县(市、区)委编办主任围绕机构改革前期准备工作情况、下步工作打算以及相关意见建议进行了交流探讨。

会议强调,本次改革时间紧、任务重,各县(市、区)要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委的安排部署。一要深入学习改革相关文件精神,反复研读、领会精神、打牢基础,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牢改革方向。二要准确把握政策规定,明确县级四个方面改革任务,进一步摸清底数、掌握情况,做好改革准备。三要精心组织实施,认真开展机构改革推演,研究起草本级机构改革方案初稿,并同步谋划组织实施工作,明确程序、压茬推进,严明纪律、稳妥实施,确保按时限要求高质量圆满完成机构改革各项工作任务。

(市委编办综合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