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市级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市级动态

市委编办召开机构改革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 2023-09-19 信息来源:唐山编办

市委编办召开机构改革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3年9月19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高春平主持召开市委编办机构改革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蔡奇同志在地方机构改革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央编办地方机构改革组织实施专题培训班相关精神,研究部署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机构改革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机构编制工作新部署新要求,确保党中央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二要把准方向,抓牢重点。聚焦科学技术、金融监管、数据管理、乡村振兴、知识产权、老龄工作等重点领域,打好改革“组合拳”,强化与涉改部门沟通协调,确保如期完成市、县机构改革工作任务。三要压实责任,稳步推进。积极做好对上沟通交流,及时掌握省委编办对机构改革工作的最新部署要求,扎实稳妥做好机构改革各项工作。

(市委编办综合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