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市级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市级动态

廊坊市来唐交流学习 共促机构编制工作发展

时间: 2023-07-28 信息来源:唐山编办

廊坊市来唐交流学习 共促机构编制工作发展

 

7月26日,廊坊市委编办二级调研员徐海建一行四人到唐山市委编办开展学习调研,与唐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高春平以及市委编办班子成员、有关处室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高春平对徐海建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唐山市委编办工作运行和我市机构编制工作开展总体情况。双方与会人员围绕2018年党政机关机构改革以来在机构编制领域创新性的政策及制度、机构编制评估开展情况、编制使用核准制度和统筹使用各类机构编制资源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充分探讨,并积极分享了各自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座谈会气氛活跃融洽,大家畅所欲言、深入沟通,在交流过程中开阔了眼界,拓宽了思路。

 

 

 

 

 

 

 

 

 

 

 

 









本次交流座谈活动的圆满举行,增进了廊坊唐山两地机构编制系统之间的友谊,为双方互鉴互学、共同进步提供了良好契机。针对当前机构编制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我市将继续与兄弟地市加强交流,取长补短,并肩同行,齐心协力推动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委编办综合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