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市级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市级动态

市委编办组织开展“忆党恩 谈感想”党员集体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市委编办庆“...

时间: 2023-06-28 信息来源:唐山编办

市委编办组织开展“忆党恩 谈感想”党员集体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市委编办庆“七一”系列活动之二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进一步激发党员的政治热情,市委编办组织开展了“忆党恩 谈感想”党员集体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代表分别结合自身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经历,分享了入党的初心,畅谈入党以来的心得体会和未来的努力方向。

 

王瑞宏同志作为一名拥有37年党龄的老党员,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发表了深入的政治生日感言。他说,要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要牢记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要牢记党的嘱托,忠诚履行职责。总结起来就是四个“一”:一心向党,履行入党承诺,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一心为民,践行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一心履职,高质量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一世修为,与时俱进,严守规定,落实要求。

陈定军同志在转业到市委编办工作前是一名军人,他深情回忆道:“1992年自愿参军入伍和1995年自愿加入党组织是他最引以为豪的经历。”回望来路,初心如磐,在新征程上他对自己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牢记初心使命,砥砺奋进前行,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政治的“明白人”;要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和服务新发展格局;要严守纪律规矩,自觉做到廉洁从政。

孙赫同志在发表政治生日感言时说,这是他第一次和同志们过集体政治生日,本次活动仪式感满满,带给他强烈的内心冲击,真切地感受到来自组织的温暖关怀。他表示,将继续努力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学习机构编制业务,学习专业技术,牢记初心使命,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尽己所能,为共产主义事业发一分光,添一分热,彰显新时代机构编制干部新担当。

通过庄严简洁的“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进一步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切实增强了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过好“政治生日”是一个重要的政治仪式,是激励,更是鞭策,要时刻铭记党员身份,牢记党员宗旨使命,践行党员义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以实际行动践行使命担当。

市委编办机关党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