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深泽县机构编制网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机关网上赋码工作试运行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11-04 点击次数:?
【字体:

各乡镇、县直机关各部门、各群众团体

  为方便我县机关办理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提高赋码工作效率和质量,经研究,于202211月4启动机关网上赋码网上办理试运行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机关网上赋码系统上线试运行后,各机关可通过该系统网上办理赋码工作,也可选择线下办理方式。

  二、各机关可通过机关赋码和事业单位登记管理网(http://www.gjsy.gov.cn)的“机关用户服务”登录入口完成登录操作,进行相关业务办理。具体操作可参阅《机关网上赋码平台用户端操作说明》或电话咨询

  三、各机关采用二维码图片方式登录系统。已取得《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未领取二维码图片的机关,深泽县机构编制网“资料下载”下载填写《机关网上赋码系统登录二维码图片申领表》,加盖本单位公章,注明电子邮箱地址,发送传真至深泽县委编办(83568755)我办将通过电子邮箱发送二维码图片。尚未取得《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的机关,初领证书时一并领取二维码图片。

  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请及时与我办相关单位联系。


联系人:秦海霞           电话:83579592


机关网上赋码平台用户端操作说明.pdf

 

中共深泽县委编办

2022年11月4日


来源:深泽县委编办
责任编辑:深泽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