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深泽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支援抗疫勇担当 风雨同舟显真情

发布时间: 2022-10-08 点击次数:?
【字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一轮本地疫情突然爆发,县委县政府吹响全民抗疫“集结号”。县委编办闻令而动、主动作为,“疫”而行,尽显编办“力度”。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委编办迅速反应、全员请战,半个小时内组建了县委编办党员志愿者服务队,“编”待发3名同志赶赴夹河村开展联防联控工作,协助一线工作人员做好排查、现场引导、秩序维护、人员信息登记、体温检测、扫码登记、疫情防控宣传等工作。其余党员作为预备队员,24小时待命,做好随时前往防疫一线的准备,充分发挥了委编办机关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委编办党员志愿者们坚持“疫情不退我不退”的为民情怀,身着防护服,顶风冒雨,发扬连续作战精神,从早上7点到半夜在抗疫一线全天协助村委做好防疫工作,用尽职克服困境,用执着阻击疫情,连续服务时长近200小时,以实际行动为防疫工作贡献编办力量,充分发挥了机构编制工作者“有品格、有情怀、有激情、有本领、有担当”的工作作风得到当地民众认可和好评。


来源:深泽县委编办
责任编辑:深泽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