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晋县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邢台市宁晋县县委编办坚持“三学”助推 党史学习教育出实效

发布时间: 2021-05-19 点击次数:?
【字体: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宁晋县委编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各项环节落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力行,大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往实里走,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一是领导干部带头学。编办主任参加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读书班,聆听省委宣讲团报告,与县直部门主要负责人集中学习党史知识,坚定政治自信。其他科级干部参加全县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集中听取省委党校冯学工教授讲党课、论党史,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内容汇编,并撰写心得体会。

二是全体干部深入学。制定详细的学习计划,组织全体干部采用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充分利用九河之家公众号”“学习强国APP”等平台,线上与线下学习并行,认真撰写学习笔记,同时采取人人讲党课到红色基地参观、观看革命生动活泼的学习形式,学党史、悟传承,全方位的回顾党的伟大历程和光辉成就,筑牢信仰之基。

三是以学促干结合学。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深化对《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管理规定》和市委编办相关文件的学习,严格按照政策规定开展业务工作在党史学习过程中主动联系业务工作实际,积极把思想和工作摆进去,聚焦业务工作的热点、难点,全体干部中开展“岗位练兵”,将全年工作任务落实到人,实行“挂图作战”,建立工作任务台账,一件件跟踪落实,强化责任担当,增强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的政治自觉,聚力推动机构编制工作创新发展。

来源:宁晋县委编办
责任编辑:宁晋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