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关于2022年度事业单位法人信息抽查结果公示

信息来源:蠡县编办 发布时间:2023-12-08 发布者:蠡县编办

中共蠡县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关于2022年度事业单位法人信息抽查结果公示

 

根据《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及其实施细则、《中央编办关于批转<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抽查办法(试行)>的通知》(中央编办发〔2015〕131号)文件精神,蠡县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于2023年11月27日至12月4日,采取“双随机,一公开”的方式,按照3%的比例抽取7个事业单位,对我县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进行抽查。

一、抽查内容

检查各单位近年来业务开展情况,《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登记事项(重点检查法定代表人、名称、住所、开办资金),公章使用保管情况等内容。

二、抽查结果

在核查中对个别事业单位名称、单位住所未及时变更等存在的问题作了详细记录,并事后下发整改通知要求法定代表人加办督办。逾期未办理的事业单位,暂扣《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正、副本。

 蠡县县委编办2022年度事业单位法人信息抽查情况表.xls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河北卓越科技信息有限公司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