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公布蠡县行政许可事项通用目录(2016年版)的通知

信息来源:蠡县编办 发布时间:2017-03-24 发布者:蠡县编办

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公布蠡县行政许可事项通用目录

2016年版)的通知

 

各乡镇政府、县政府各部门:

根据《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公布河北省行政许可事项通用目录(2016年版)的通知》要求,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编制了《蠡县行政许可事项通用目录(2016年版)》(以下简称《通用目录》),经县政府同意,现予以公布,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确保落实到位。县政府各部门要切实维护《通用目录》的严肃性,未列入目录的行政许可事项一律取消,目录之外不得实施行政许可,不得对已经取消的行政审批事项以其它名目搞变相审批,坚决杜绝随意新设、边减边增、明减暗增、明放暗收等现象。对违反规定的将严肃追究相关单位和人员责任。

二、及时全面公布本通知下发后10日内,县政府各部门要在本部门门户网站(网络红页)、政务服务大厅(窗口)向社会公开本部门行政许可事项目录,接受社会监督。

三、规范权力运行县政府各部门要积极推进行政许可标准化,从行政许可的事项管理、办事流程、审批服务、受理场所、监督检查等方面,构建“全事项、全过程、各环节”相互配套协调的标准体系,全面规范行政许可行为。

《通用目录》在县政府门户网站、蠡县机构编制网站、网上政务服务中心及相关媒体对外公开发布。

 

 

 

 

 

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7223日、

 

附件:

蠡县行政许可事项通用目录(2016年版)目录.docx

蠡县行政许可事项通用目录(2016年版).docx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河北卓越科技信息有限公司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