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鹿泉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鹿泉区委编办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2-09 点击次数:?
【字体:

鹿泉区委编办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

民主生活会

 

2021年2月9日,鹿泉区委编办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刘存良主任主持会议,会前将制定的民主生活会方案,与联系指导的督导组进行充分的沟通。刘存良主任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市委常委民主生活会有关精神,认真对照剖析、深入查摆问题,确保民主生活会质量。

会上通报了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且按照本次民主生活会要求,鹿泉区委编办领导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并相互提出批评意见。

刘存良主任指出,对于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要认真学习,特别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贯彻落实上级及区委、区政府各项决策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把机构编制工作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任务不断向前推进。刘存良主任要求,鹿泉区委编办的领导班子,一定要在各个方面做好全办的表率,增强严以律己的自觉性,务必将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第一位,带头在疫情防控、机构编制业务各项工作中持续推进作风建设,时刻自省。

刘存良主任总结时特别强调,一是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对生活会上查摆出的问题,会后认真梳理,明确整改时限、抓紧整改;二是抓紧完善相关材料,按照要求进行报送;三是统筹抓好全面工作,在疫情防控工作不松懈的前提下,协调推进编办工作,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各次全会精神,开启机构编制工作新征程,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2月9日上午,鹿泉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刘存良主持召开2020年度鹿泉区委编办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鹿泉区委编办
责任编辑:鹿泉区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