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栾城区机构编制网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栾城区政府部门职责边界清单和职责任务清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5-07 点击次数:?
【字体:

 

 

 

各乡镇、区政府各部门:

根据区委编委关于编制<政府部门职责边界清单><政府部门职责任务清单>的工作方案的通知》(石栾编〔2021〕9号)要求以及政府部门职责边界清单、政府部门职责任务清单(简称“两个清单”)编制工作安排,区政府各部门、各乡镇“两个清单”,已经区委编委会审议通过现就公开“两个清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全面公开“两个清单”。在栾城区政府门户网站、栾城区机构编制网公开“两个清单”汇总清单

二、建立动态调整机制。区政府各部门、各乡镇是本单位“两个清单”的实施主体和责任主体,对“两个清单”事项及内容的完整性、准确性和合法性负责。因机构改革、职能划转、法律法规调整、“放管服”改革等原因确需动态调整的,需报区委编办备案。

三、向社会公开“两个清单后,区政府各部门、各乡镇要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对清单进行动态调整。希望社会各方面继续关心和支持我区“两个清单制度建设工作,并对各部门(乡镇)的权力运行情况、履行职责情况进行监督,提出意见建议,促进行政权力公开规范运行和工作作风转变。意见建议可通过电子邮件、电话和信函等方式反馈。

电子邮箱: lcbbsmz@163.com

联系电话: 0311-88038316

邮寄地址: 石家庄市栾城区栾武路9号(编办)

邮政编码: 051430

 

 

中共石家庄市栾城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2256

 

来源:栾城区委编办
责任编辑:中共石家庄栾城区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