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隆尧县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县委编办赴冀南第一支抗日武装根据地纪念馆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 2021-06-05 点击次数:?
【字体:

为加强党员干部党性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6月4日,隆尧县委编办开展“学党史、守初心、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冀南第一支抗日武装根据地纪念馆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冀南第一支抗日武装根据地纪念馆座落于隆尧县胡家圪塔村,是我县重要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在冀南第一支抗日武装根据地纪念馆内,全体党员整齐列队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实地参观了冀南抗日战争历史系列展馆和赵关海烈士故居。一帧帧历史图片,一段段翔实文字,一件件文物资料,一个个感人故事,生动展现了冀南抗日根据地开辟、巩固、发展的艰苦历程,颂扬了冀南军民在抗日战争中前赴后继、保家卫国的牺牲奉献精神。

大家通过参观学习,重温那段峥嵘岁月,感受革命先辈义无反顾为民奋斗、舍生忘死的大无畏精神,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的深刻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发扬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勇于担当,继续前进,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来源:隆尧县委编办
责任编辑:隆尧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