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卢龙县机构编制网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事业单位年度报告公示(卢龙县农村经济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23-05-16 点击次数:?
【字体: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324687025190N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22  年度)

 

 

 

 

 

 

卢龙县农村经济管理局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卢龙县农村经济管理局(卢龙县农村产权交易中心)

宗旨和

业务范围

研究提出农村集体财务管理、财务审计政策建议,承担农村清产核资、社会化服务、农村财务人员培训、农民负担监测、农村宅基地管理事务性工作,负责全县农村产权交易相关工作。

    

卢龙县城关永平大街东段

法定代表人

荀立新

开办资金

7.9(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全额拨款)

举办单位

卢龙县农业农村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5.2

5.6

网上名称

卢龙县农村经济管理局.公益

从业人数

6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一、严格执行章程。卢龙县农村经济管理局严格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按照宗旨和业务范围开展活动,没有违法违规等情况。二、按照核定的宗旨和业务范围,围绕年初制定的2022年总目标,开展了以下业务活动。(一)开展“双联双创”行动壮大农村集体经济,全县村集体经济收入5万元以下村实现清零,村集体经济收入10万元以上村达到430个,占总村数的78%(市级下达的指标为达到60%)。(二)开展“三查两核一规范”专项行动,成立工作专班,抽调专门人员集中办公,指导乡镇逐村清理不合理承包合同、开展村级债权收缴,全县累计收缴村级债权1436.72万元。(三)建设县乡一体化的农经综合管理平台,在全县推开平台运行工作,全县548个村股份经济合作社已全部建立了财务管理系统,实现了农经管理模式的创新。(四)积极推进全国农民合作社质量提升整县推进试点建设,将卢龙县“新农金融服务中心”提档升级为“卢龙县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服务中心”,我县农民合作社规范提升的专题片《启航》在全省农民合作社推进会上播放。(五)在全县开展农村宅基地基础信息调查工作,建立宅基地管理数据系统,将农村宅基地基础信息调查数据进行导入,我县上报宅基地信息148531宗,完成宅基地改革任务100%。(六)加强宣传引导,规范土地流转行为,全县土地流转达到31.85万亩,较上年新增流转土地面积1.77万亩,土地流转规范率达到95%以上。三、取得的主要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我县农民合作社规范提升的专题片《启航》在全省农民合作社推进会上播放。四、目前存在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努力方向。我县农村土地承包2023年底到期,是我市到期最早的县,2023年要积极稳妥推进二轮土地承包到期后再延长30年工作。摸清全县承包地现状,探索延包方式、程序、机制,制定配套政策和具体实施办法,研究解决延包工作中遇到的各种矛盾和问题,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典型经验。五、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无。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王力军  联系电话:13933695947  报送日期:2023年03月13日

来源:卢龙县编办
责任编辑:卢龙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