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井陉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乡镇改革工作专班到井陉县调研督导深化乡镇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5-15 点击次数:?
【字体:

5月13日下午,市委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工作专班第六调研督导组由市委编办三级调研员付俊杰带队到井陉县就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工作进行调研督导。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会强、县委深化乡镇改革工作专班及各专项小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调研督导活动。

会上,县委深化乡镇改革工作专班详细汇报了该县深化乡镇改革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各专项小组负责人就各自承担的工作做了进一步解释说明。市调研督导组就深化乡镇改革工作进行具体指导,并强调,要继续坚持“一把手”工程,压实改革主体责任;要对照改革任务清单和督导事项清单,查漏补缺,加大力度,锲而不舍抓落实;要继续紧盯重点难点,不达全胜,决不收兵。

会后,调研督导组先后深入井陉县上安镇和秀林镇进行实地察看调研,重点就各乡镇加强党对基层治理的全面领导、机构编制落实、审批服务和执法事项下放及培训、“两个平台”建设、“五小”建设等情况进行深入调研督导。



来源:井陉县编办
责任编辑:井陉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