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景县县委编办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8-26 点击次数:?
【字体: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较为严峻,根据市县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安排,景县县委编办迅速作出部署,积极配合上级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一、制定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与防控措施。县委编办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一项政治任务来抓好抓实,成立县委编办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工作预案和防控措施,明确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和工作程序,准备好充足的医用口罩、洗手液、消毒液、测温仪等防控物资。每天上班前由办公室做好单位消杀工作,常通风,上班期间全体人员戴口罩,确保本单位工作人员防控措施到位,能正常开展工作。
  二、做好包联小区的外来人员排查与督导居民疫苗接种工作。自8月份起,县委编办一直承担值守小区工作,值守人员认真排查出入人员,对小区外来人员做好人员测温、扫码、查验行程卡等登记工作,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向小区居民发放《疫情常态化防控政策应知应会明白卡》,提醒小区居民做好自身防护并督促小区居民接种疫苗,努力做到全员接种。
  三、坚持业务工作与疫情防控两手抓。在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同时,坚持把机构编制具体工作做好,做到工作不散,进度不慢,圆满完成各项机构编制工作任务。

来源:景县编办
责任编辑:景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