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景县县委编办出台机构编制网管理办法

发布时间: 2021-06-22 点击次数:?
【字体:

  为规范景县机构编制网信息发布,维护网站信息资源权威性,更好地展示机构编制工作,发挥好网站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桥梁作用,结合工作实际,县委编办制定《景县机构编制网管理办法》。

  《景县机构编制网管理办法》分为职责分工、栏目管理、信息发布和保密要求四个方面:(一)职责分工 综合室负责栏目信息的搜集、整理、审核、报送等工作,由专人担任责任栏目信息管理员。该股室同时负责县机构编制网的信息发布和日常维护工作。(二)栏目管理 机构编制网现设置工作动态、通知公告、政策法规、行政体制改革、事业单位改革、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三定规定、监督检查、登记管理、网上名称管理、机关建设等栏目,各股室根据工作需要可以提出增设栏目和对已有栏目提出删除或修改的申请,经分管领导审批后,由综合室负责与运维单位协商办理。(三)信息发布  网站管理员发布信息要严格按照信息发布流程,涉及重大事项或重大信息需报主要领导审批。对网站信息更新要做到及时准确,确保信息的时效性,每月至少提供1条发布信息。县机构编制网发布信息的内容必须符合法律法规及政策规定,积极向上,有利于社会经济发展和安定团结。(四)保密要求  坚持“谁上网、谁负责”的原则,栏目信息管理员要充分认识到做好网站信息发布保密工作的重要性,严格按照国家关于网络信息公开和保密的有关规定审报上网信息,切实增强法制意识和责任意识,严格按照有关保密规定,把好保密审查关口,未经审批的信息、资料等一律不准发布上网,做到既确保信息及时有效公开,又确保信息发布安全。

来源:景县编办
责任编辑:景县编办